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弦与老东家分手难 新公司合约未签订

2009年09月01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有新闻爆出音乐才子后弦已与老东家分手并与拥有韩国媚眼天使SARA的天浩盛世签约,成为旗下本年度重金打造的艺员之一。

  而昨日为求证此事,记者分别致电天浩老总周浩及后弦经纪人。话毕,周浩表示:“我们公司很欣赏这个艺人,但他与老东家还有一些事情尚未处理完。后弦目前也只是在与我们商洽,合约还没有签订。”后弦的经纪人也向我们透露:“后弦与东晟国际合约已满,很多公司也都有意要签后弦,天浩只是在商洽的其中一家。

但最近后弦与老东家处理最后一些问题时,东晟的态度不是很积极,因此后弦暂未能与哪家公司正式签约。”

  后弦自签约东晟国际,共发行了三张个人专辑。其中《桥段》、《西厢》、《九公主》、《单车恋人》等歌曲更是红极一时。而08年发行的最新专辑《东方不败》,东晟却没能像前两张那样大肆宣传,因此埋没了新专辑中《唐宋元明清》等诸多好歌。相较之前,后弦的通告演出量更是明显减少,面临着合约到期问题,出于商业立场东晟已然选择了轻视后弦,做一个观望者。

  近期后弦与东晟国际约满,不少公司跃跃欲试,想将这位才子签入旗下。据后弦经纪人透露,这次后弦看重的是能给予他一个对于创作充分自由的公司,后弦会依旧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专辑也已经在积极筹备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