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舒骏南京开唱前咽喉炎 保护嗓子“不敢说话”

2009年09月01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舒骏
黄舒骏

  还有一个星期,“远航归来,黄舒骏南京演唱会”就要和“树荫”们见面了。昨日记者从主办方浩扬文化产业发展公司了解到演唱会门票基本已销售殆尽,只剩下少量位置不佳的票虚位以待。而演唱会的主角黄舒骏则在马不停息的排练当中,力争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树荫”们。

  老中青三代“树荫”齐聚演唱会

  在上海演唱会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后,黄舒骏信心十足的投入南京演唱会的筹备中。这对于南京的“树荫们”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令人期待。但是也有人怀疑黄舒骏目前的号召力,是否能吸引这么多歌迷前来观看。面对支持和质疑,黄舒骏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说实话,一开始我也有些担心票房,但是既然决定做了,就要全力以赴,不能有任何杂念,我相信‘树荫’的力量,他们的支持是我走到现在的动力。”黄舒骏说。而得知现在票房成绩喜人时,黄舒骏更是难掩一脸的笑意,“真的很开心,有这么多支持我的歌迷,我一定会努力,把最美的音乐献给大家。”

  据浩扬文化产业发展公司“黄舒骏南京演唱会”票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透露,黄舒骏演唱会的观众群主要集中在30岁至40岁之间,有很多人定的都是家庭套票,可能爸妈是黄舒骏的粉丝,现在带着孩子一起去听偶像的演唱会。还有一部分是很年轻的歌迷,可能是黄舒骏在担任选秀节目评委期间新吸引的一批“树荫”。

  演唱会逼近 黄舒骏保护嗓子“不敢说话”

  面对歌迷的热情,黄舒骏称只能用音乐回报大家。为了在舞台上呈现出最好的状态,黄舒骏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减肥健身。“虽然我已经不是小伙子了,但是我也不能带着一身肥肉上台,让歌迷看到当初自己喜欢的人现在痴肥成这样,而回家大哭吧!”黄舒骏笑着说:“我真的希望南京的演唱会能成为经典,成为歌迷心中永远的回忆。”

  不过“天有不测风云”,偏偏在演唱会逼近之时,黄舒骏咽喉炎犯了。“前两天很严重,几乎失声,我担心的要死,万一影响演唱会就惨了。”黄舒骏说:“好在今天感觉好多了,最近我都不敢多说话,就怕影响嗓子!”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