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当蓄势待发变“夜猫”(图)

2009年09月02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继上一张专辑《我爱上的》之后,已有一年多时间没有与歌迷见面的丁当即将于9月底在台湾推出个人全新大碟。最夸张的是,这次唱片公司花下大手笔为丁当请来碧昂斯的御用编舞老师,为的就是能打造出丁当的动感舞姿。

  金牌制作人联手打造

  这一年多来,丁当除了马不停蹄地在各地演出,还在唱片公司安排下到香港学唱歌,继续磨练唱腔。新专辑集结了多位知名金牌制作人,并和许多海内外创作人合作,包括刘沁、师兄五月天阿信等。

  除了找金牌制作人及创作团队联手打造之外,为了展现有别于以往专门演绎慢板情歌的抒情路线,唱片公司也砸下重金请来了纽约知名舞者SheryleMurakami替丁当的快歌主打《夜猫》量身打造了一支火辣的热舞。


  忍痛练舞力求尽善尽美

  Sheryle是碧昂斯的首席编舞老师,这次专程来台替丁当编舞,依照丁当的个性在动感的舞蹈中融合了可爱与俏皮的成分。好强的丁当除了在老师来台之前就不停反复事先观看老师自拍的教学影片独自揣摩之外,由于老师在台湾的行程相当短暂,为了抓紧时间,即使在排练过程中因为运动过量不慎造成轻微肌肉拉伤,她也不愿休息,忍痛戴上护具持续跟在老师身旁揣摩每个动作细节,期望能将《夜猫》的每一个舞蹈动作掌握得尽善尽美。

  据悉,丁当的全新专辑《夜猫》将于9月12日起在台湾地区预购,内地版本也将于不久后面市。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