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携滚石同门“唱”话剧(图)

2009年09月02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由张信哲首度制作、主演并担任音乐总监的话剧《露露,听我说》将于11月12日至15日在美琪大戏院上演。

  这部根据百老汇名剧《Sylvia》改编的话剧依旧是以一只母狗和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主线,却因结尾的改变而悬念大增。剧中除了张信哲领衔主演外,好友歌星黄韵玲、苏慧伦的加盟也让这部作品成了一部“可以唱的话剧”。

  三大“滚石”唱将携手

  话剧《露露,听我说》是张信哲于2009年度成立自己的剧团后推出的首部话剧,他将出演男一号“维诚”。
在剧中与他搭档的是有“音乐才女”之称的台湾流行乐坛独立制作人黄韵玲,他们将在《露露,听我说》中搭档饰演一对夫妻,而全剧矛盾纠葛的重心——母狗“Sylvia”将由知性歌手苏慧伦扮演,她将在张信哲和黄韵玲之间,掀起或温顺、或强悍的争爱浪潮。

  尽管张信哲、苏慧伦、黄韵玲当年同是“滚石”旗下最炙手可热的歌手,可在舞台剧中三人还是首度合作。聊起彼此之间的缘分,张信哲笑称黄韵玲是自己出道时的“贵人”,原来当时还算新人的阿哲也曾一度遭遇冷落,幸得黄韵玲鼎力相助,以自己极高的人气带着阿哲一起跑通告,这才让阿哲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此后,两人合作更为密切,阿哲的《回来》、《残念》等多首被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都由黄韵玲担任制作,而且阿哲的第一首歌曲《你是唯一》就是与黄韵玲一块合唱的。

  此外,张信哲还义不容辞地挑起了音乐总监的重担,而该剧全新主题单曲则有艺术总监郭子主创,届时三位主演会在台上深情合唱主题歌。

  开票三五天预订达300张

  《露露,听我说》的原型是百老汇名剧《Sylvia》,该剧曾几度被搬上上海的舞台,而最为深入人心的当属吕凉和金星主演的《狗魅Sylvia》。该剧独特的视角决定了它不同于其他话剧的表演方式,人表演狗的情态,表现狗与人的暧昧,需要演员有极强的肢体表现力和情绪张力,这都为三个非科班出身的主演带来了一定难度。此外,为在以往的版本上推陈出新,《露露,听我说》的艺术总监郭子还修改了最终结局,为观众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悬念。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出网络上预订非常火爆,还没有开票就已经有很多话剧迷打电话来订票。其中有为了这个剧目而来的,也有为了看张信哲而来的,甚至还有为看黄韵玲现场演唱而来的,三五天的预订量就达到了300多张,足见上海话剧市场的红火。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