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一改柔弱形象变身女战士 新造型威风凛凛

2009年09月02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战士造型
周迅战士造型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一组周迅的最新造型照曝光。照片中周迅手持弓箭、英姿飒爽气势慑人,这身为新歌《爱恨恢恢》度身量做的新形象与周迅以往的柔弱气质截然不同,正是两种形象的巨大反差,这个新造型一直吸引着大众的注意。

  作为这次新造型的视觉指导,《爱恨恢恢》的mv总导演林炳存先生在接收采访中提到:“周迅和我都很喜欢这个新造型,第一是因为这个造型本来就是为一款网游诛仙2度身设计的,第二是这身衣服看上去是很刚强、有力量那种,可是通过周迅的眼神、表情、身体语言的演绎,她又使得这个角色刚中带柔,会产生很独特的视觉冲击。”至于服装的设计到底出自谁手,林导演则笑笑说“这个要保密啦,对方是我的好朋友,是一位国际品牌的大设计师”。

  周迅本人则表示:这是一首为角色创作的歌曲,所以自己演绎的时候也会代入到故事的角色当中去,加上林夕的歌词,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完美的音乐作品。早前,周迅在七夕发布了一条网络祝福视频“每年的七月七都会提醒着我们现在是个爱情的季节,虽然不能事事完美,但更好的一定在前面,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但愿这位变身为女战士的周迅,能够在爱情的战争里,早日获胜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