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宣传新专辑 透露自己有意尝试吻戏

2009年09月03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萧敬腾深得女粉丝爱戴
萧敬腾深得女粉丝爱戴

  (四川新闻网记者 夏祎繁 蒋亮) 从星光大道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史上最快爆红选秀歌手的台湾新生代实力唱将萧敬腾9月2日深夜造访蓉城,现身成都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的他当晚携最新专辑《王妃》大秀嗓音,赢得无数成都女粉丝的阵阵尖叫。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有着省话一哥雅号的萧敬腾不但称自己有意尝试影视路线,更因在新专辑《王妃》中与女主角的亲吻戏被借位,“并没有真正亲到,所以希望以后能通过拍戏能完成真正的初吻戏。

  在台湾著名选秀节目星光大道中,曾经驻唱酒吧的萧敬腾凭借独特的嗓音一炮走红,因此也被称为史上最快爆红选秀歌手。继去年推出首张专辑后,今年7月17日萧敬腾再度推出第二张新专辑《王妃》,并在新歌发行后仅一周时间便一举夺得各大排行榜冠军,主打歌《王妃》更是榜上持续飘红。谈起目前正在举行的王妃甄选活动萧敬腾笑称,只要是能上舞台表演都可以,王妃不分男女。对此主持人立即幽默地询问萧敬腾心中的王妃是什么样子?结果萧敬腾开玩笑地回应说,自己在新专辑《王妃》中与女主角的亲吻戏被借位了,戏中自己实际上没有亲到漂亮的女主角,“希望以后能通过拍戏亲到。”主持人哈哈大笑,当即向萧敬腾传授秘诀,“你应该请导演先吃饭……”

  曾因为在接受采访时回答问题永远不超过五个字而被台湾媒体称之为省话一哥的萧敬腾当晚兴致勃勃,与歌迷互动时超常规地话多,并与成都萧帮分享了自己成功路上的点滴心得。萧敬腾说,自己从小就非常喜欢音乐,对音乐有着浓厚兴趣,并通过长期的持之以恒努力才会有今天的成就,“我想一个人要成功除了兴趣外,还有就是要坚持努力。”

  萧丹、强尼带谱、黑蜘蛛,省话一哥……这些都是萧敬腾的绰号,萧敬腾坦言称强尼带谱的绰号是因为以前在酒吧唱歌的时候,自己经常都会因为记不住歌词而带谱,所以遭同事给取了这样的怪绰号。对于萧敬腾的成功,当晚到场的粉丝个个都是感慨不已,他的现场演唱也一再赢得尖叫与欢呼。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