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公司抢签后弦 才子百万签约天浩盛世

2009年09月03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后弦与老东家处理完了与合约相关的最后一些事宜。终于有媒体得到准确消息,在与一些国际大公司同时竞争抢人的情况下,北京天浩盛世音乐文化最终以高达7位数的签约金将才子签下,并声称这一刻除了名字,你们接下来将会看到的是一个全新的后弦。

  北京天浩盛世音乐文化,拥有雄厚的唱片推广渠道和资源,与众多韩国金牌音乐制作人联手,以致力打造国际化高端音乐为首。成功挖掘并打造了韩国媚眼天使Sara,和近期大动作签下的五人男子偶像团体“HIT-5”及秘密栽培的中国第一女子舞天团“S.P.Y”等都是天浩重金打造的艺员。

同样后弦的到来,再次将这个大家庭的声势壮大,天浩也将其锁定成为下半年重点重金打造的目标。

  未与国际大公司签约,而选择签约天浩盛世。后弦表示:“新公司,我更看重的是能否给予我一个在创作上相对自由自主的平台,和公司对于我个人发展的具体规划。天浩盛世是我可以信任并与之携手打拼的公司。我相信天浩雄厚的实力,我很开心能够成为天浩这个大家庭的其中一员。”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