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诗莉9月将开始宣传之旅 李炆聊民俗为其解压

2009年09月03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马来西亚唱将小天后陈诗莉在结束了为马来西亚国庆举办的活动做表演嘉宾后,即将于本周回到中国,开始为她中国内地全新专辑《风》做宣传。

  在此期间,陈诗莉将结束在马来西亚的全部工作,专心致志的为此次中国之行做准备,并且全心全意的陪伴家人。

陈诗莉前两次来到北京为了完成工作仅是短暂的逗留,而这次回到北京后将正式进入新专辑的宣传期,而公司也希望她在中国能够进行彻底的宣传,所以陈诗莉这次将会长期居住在北京,届时将在全国各地推广其中国大陆首张专辑《风》。

  作为陈诗莉的师兄,同为俪声国际音乐旗下的唱作才子李炆在2005年中新两地发行的第一张专辑《魔咒》时,也经历了历时半年的全国宣传期。李炆为陈诗莉解压时聊到:自己第一张专辑在中国的宣传期是从2005年10月至2006年的春节之后,差不多半年的时间,也算是走遍大江南北。其实一点都不辛苦,相反李炆还认为这个宣传的过程有很多回忆,很开心。因为中国很大,很多地方都是值得去游览的,每个地方都有各自不同的风景民俗及特色小吃,例如安徽的小龙虾、广西的百香果,还有就是自命名的西安“扫把”羊肉串,如果不是工作原因,是很难去到这么多的地方。陈诗莉听后也表示她非常期待这次在中国新专辑《风》的宣传之旅,不仅要让全中国都知道陈诗莉好声音,也要让陈诗莉了解中国地大物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