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子鸣新歌《爱你比永远多一天》 献给残疾人士

2009年09月03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鸣
王子鸣

  随着新专辑封面的曝光,王子鸣新专辑里的所有歌曲也将很快在各大网站上线试听,主打歌《爱你比永远多一天》是一首献给残疾人士的爱心歌曲,王子鸣将于自己的歌声证表达己对这个弱势群体的关爱。

  专辑主打歌曲《爱你比永远多一天》根据一位失语的男青年的真实爱情故事获得灵感写成。 据词曲作者李想介绍:“爱你比永远多一天”虽然是一首情歌,但其实也是一首公益歌曲,只有内心纯净的人才能最终将这首歌曲演绎好并打动人 ,而王子鸣就是演唱这首歌曲的最佳人选。”

  王子鸣多年来一直坚守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圈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同,这也使他成为了唯一能将这首歌完美演绎的人。王子鸣同时还表示:“虽然自己能做的事情是有限的,但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能帮助人的机会,这次想把这首歌献给所有需要帮助的残疾人,也希望社会中能有更多的人来关心、帮助这个弱势群体”。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