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特尼-休斯顿发专辑复出 吸毒影响嗓音变沙哑

2009年09月04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惠特尼-休斯顿七年后复出
惠特尼-休斯顿七年后复出

  本报讯 蛰伏7年之久,上世纪最成功的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终于在9月1日发行了自己的最新专辑《I Look ToYou》。在毒品麻烦、事业滑坡、家庭裂变等多重不顺的磨炼下,惠特尼以“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态度继续之前的复古大爱风格。当地媒体评价:今年最大的回归非惠特尼莫属。

  【新造型】贵妇路线惹整容猜疑

  惠特尼在新专辑封面里消瘦不少,与之前齐肩清爽短发相比,这次她特意养长头发,并烫了一个颇具女人味的卷发,散发出的眼光也颇具妩媚。

当时,网友就表示,改走低调贵妇风格的惠特尼一下子认不出了。费时长达三年的新专辑,惠特尼希望自己在造型上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不过有网友认为,这次惠特尼明显是整了容,“她脸的轮廓也都变得很狭长。”惠特尼对此只表示,自己现在愈发注重养生,因为她感觉是从老天那里捡回了一条命。“幸亏上帝没有放手让我走。我现在学会了珍惜,去除了很多杂念,减去了多余的脂肪”。

  【新嗓音】嗓音变沙哑显沧桑

  惠特尼此次回归的诚意当然十足,不过听着她《I W illA lways Love You》的粉丝会发现,如今惠特尼的嗓音虽然依旧高亢洪亮,但却沙哑很多。曾经一度有消息指出毒品差点让她的声音毁于一旦,惠特尼在接受欧普拉的专访时表示,这一切实在是言过其实,但毒品对她嗓子的影响的确让她困扰。

  惠特尼表示之前很害怕呈现给大家这样的声音,但评论界目前的声音还是赞大于贬。在之前的伦敦和纽约两场媒体视听会上,就有乐评人表示,这种沙哑“并不影响享受,反而增加了一种历练过的沧桑”。但目前开始紧锣密鼓的宣传期,让这原本已经有些许抱恙的嗓音出现了问题,在最近一次中央公园的演唱中,她唱到高潮处竟然破音。(张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