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舒骏为个唱日夜颠倒加班排练 爆料最爱林志玲

2009年09月04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本周六,在“树荫”们的千呼万唤下,“音乐顽童”黄舒骏“远航归来,南京演唱会”终将揭开神秘面纱。原本还担心演唱会时间会与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撞车,不能去担任总决赛的评委。可是正巧《名师高徒》临时调整总决赛时间,提前结束。为此,黄舒骏得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演唱会的排练中,心情大好的他对记者畅所欲言,真是爆猛料称自己最“爱”的人是林志玲。

  “爱徒”未能夺冠 黄舒骏对赛果不满

  上周六,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完美落幕,黄舒骏中肯善意的点评令选手们感动连连,也使得观众对这位音乐人有了更深的了解。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黄舒骏最为欣赏的“高徒”丁少华最终并未捧得桂冠,而是得了亚军。“我个人当然是希望丁少华得冠军啦!他真的很棒,我甚至可以牺牲自己去捧他。”黄舒骏有些遗憾的表示:“不过有时候起点太高未必是件好事,亚军挺好的,可以让他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虽然并没有正面抨击冠军金韩一不够优秀,但是从黄舒骏的言辞中还是能感觉出他对比赛结果有些不满。对于记者的猜测,黄舒骏连忙撇清:“没有,没有,金韩一也是非常优秀,我也一直很看好他,其实我希望他们都是冠军。”

  为演唱会加班排练 爆料最爱林志玲

  《名师高徒》总决赛时间原本定在9月5日晚,因此黄舒骏还担心会和演唱会撞车,没有办法兼顾评委的工作。“好在《名师高徒》总决赛临时改时间,这样我就可以安心准备演唱会了。”黄舒骏愉快地表示。

  还有三天,演唱会就要开幕了。为了给“树荫”们呈现一个完美的黄舒骏,最近一个星期几乎是日夜不分的排练。虽然十分辛苦,但是心情十分不错的黄舒骏在接受采访时几乎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甚至问道最喜欢圈内哪个女明星时,也是大笑着爆料:“当然是林志玲啦,她真的是女神,很美!我以前做梦都梦到过她,哈哈!”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