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舒骏开唱前神秘失踪 至今毫无回应

2009年09月04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一个多月的翘首以盼,黄舒骏“远航归来,南京演唱会”终将于明晚在南京人民大会堂揭开帷幕。熟悉黄舒骏的歌迷都知道他的每一首歌堪称文学作品,歌词又长又难记,所以演唱会前的准备工作比一般的歌手定要多花费些时间。可是令人意外的是,原本记者以为演唱会前一天一定会在彩排现场的黄舒骏偏偏没有现身,而演唱会的工作人员也不知道“主角”身在何方。

  演唱会前不彩排 玩失踪?

  在南京演唱会上,《子曰》、《恋爱症候群》、《未央歌》、《马不停蹄的忧伤》等这些奠定黄舒骏音乐地位的歌曲都会一一呈现。

众所周知,黄舒骏的音乐是出了名的歌词长,其中代表作《恋爱症候群》歌词竟然有上千字。这对黄舒骏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其实我最担心的不是上座率,而是怕我会一时紧张忘词。”在一个月前,黄舒骏就表示过这样的担忧。

  因此,记者猜想演唱会前两天黄舒骏定会加班加点的排练,所以决定赶赴现场一看究竟,结果令人意外的是演出现场竟然空无一人。记者随即采访了一位场馆内的工作人员,“黄舒骏从来没有在这里彩排过啊!”这位工作人员说。

  澄清传言 其实在台北苦练歌词

  开演唱会不彩排?这还真是头一回听说。是黄舒骏的对自己的舞台表现太过自信还是另有原因。记者采访了黄舒骏南京演唱会主办方浩扬文化发展公司一位负责人。他透露,自从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结束后,黄舒骏就飞回了台北,基本上没有在南京露过面。“彩排的事情我们也不是特别清楚,这是黄舒骏的私事。“该负责人表示。

  为了揭开疑团,记者几经周折联系上了黄舒骏的助理。他一听闻此事就急着解释:“怎么可能不彩排呢,只不过黄舒骏在台北有些事要办,所以就就近在台北彩排了。”说完他又补充道:“黄舒骏最近一直在练歌,连吃饭时间都不忘记歌词,所以大家不要胡乱猜测,舒骏真的是有很认真的准备演唱会。到时候大家听了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