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文浩应邀担任 “快女”舞蹈天团演唱嘉宾

2009年09月04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快女十强
快女十强

陈文浩
陈文浩

  近日,2009年“快乐女声”前三甲李霄云的现场舞蹈团——韩国天团GAMBLER CREW“强电交流超级舞会”,在北京星光现场演出厅如期举行,以一曲《如果爱能感动上天》而迅速走红且被大众所熟知的歌手陈文浩应邀担任表演嘉宾并现场演唱了歌曲。

  据悉,来自韩国的GAMBLER CREW街舞组合,成立于2002年,以世界范围内的B-Boy大赛为涉猎目标,曾先后在德国、英国等多个街舞大赛中夺冠。此次来中国,更是参与了由刘宝贤执导,陈柏霖等主演的时尚潮人影片《精舞门2》。

  作为2009“快乐女声”现场舞蹈天团的演唱嘉宾,北京白金音乐旗下艺人陈文浩的到场无疑给现场带来了非常的活力,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下,文浩演唱了他在2009年度的首支主打单曲《如果爱能感动上天》,这首歌曾夺得国内最大的音乐网站“最热排名”的冠军位置,此歌的魅力是能唤起一个男人内心最深处的回忆,引起浓浓懊悔的情绪。在陈文浩演唱此歌的时候,现场的观众不仅频频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还跟着歌曲的旋律小声的哼唱,引起了现场强烈的共鸣。

  演出完毕后的休息间内,当陈文浩被记者问到更看好哪一位“快女”时,文浩说:“相比之下,我更看好江映蓉拿冠军,其次是黄英,再次是李霄云。其实,郁可唯和刘惜君没能进三强的确是遗憾。或许是因为这个世界太复杂。不过不用担心,排名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重要,2005年我也曾参加魅力新声代全国影视歌手大赛,最后只是得了第四名。因为比赛的过程大家都看在眼里。音乐才子周杰伦参赛也没拿过第一名,曾经最辉煌的香港beyond乐队参赛也没有拿过第一名,但最后都成了传奇。周杰伦说曾经他参加比赛拿了第二名,而第一名最后在他的演唱会上弹键盘。”

  之后,陈文浩通过媒体不仅给参赛选手鼓励加油,也对已被淘汰但是自己看好的歌手郁可唯表示了忠心的祝福:希望她在音乐道路上一帆风顺。

  另悉,陈文浩首支主打歌《如果爱能感动上天》MV的后期剪辑工作也已经圆满完成,将于近期推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