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维琳电台放歌 畅谈“00”后艺术生活

2009年09月04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00”后“励志宝宝”陈维琳的单曲《我是大牌》登陆全国各大电台,受到好评不断。为了答谢电台歌迷,昨日,陈维琳和妈妈一起接受了来自家乡的广东卫星广播,一档名为《我们这一代》栏目的联线采访,同主持人和听众一起畅聊其精彩的“00”后艺术生活。

  节目中,9岁陈维琳不仅大“秀”歌唱实力,清唱其代表曲目《我是大牌》,还同听众们在“空气”中一同分享了几首风格不同的“旧作”。主持人更是对陈维琳的“00”后艺术生活倍感兴趣,多次替听众向陈维琳的母亲讨教“育女”心得的点点滴滴。

陈维琳的母亲表示:小维琳天生就是个热爱音乐的孩子,父母更应该顺应孩子的生长,既不应该过分干预,也不应该揠苗助长......

  该节目将在星期日(9月6日)晚间22:00在广东卫星广播FM914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