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私房说唱音乐会催泪 自爆曾和父亲抢女人

2009年09月06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曹格与兄弟们
曹格与兄弟们

曹格
曹格说唱音乐会现场组图

  原订8月8日举行的“Gary曹格私房说唱音乐会”,因为莫拉克台风袭台而延至9月5日举行,由于这是金曲歌王曹格台湾宣传期最后一个公开活动,信义诚品展演厅挤满了近600位的歌迷。而音乐会找来同是巨蟹座的朱卫茵担任主持人,朱卫茵对于曹格赞誉有加,直夸他有个性有才华,但亏他是大男人,朱卫茵幽默说道:“因为我吃过大男人的亏,所以知道如何跟Gary沟通。”果真在朱卫茵的循循善诱下,第一首献给母亲的歌曲《酒矸倘卖没》就让曹格红了眼框。

  音乐会将曹格家里的沙发与婴儿床搬至现场,营造出轻松的感觉,曹格更是一身轻松睡衣打扮,曹格表示:“这场音乐会就是要呈现最真实的自己。”也因此从主持人敲定朱卫茵之后,曹格更决定不跟朱卫茵碰面,就担心在音乐会的现场擦不出火花。音乐会一开场,朱卫茵就和曹格聊起童年往事,特别是唱到献给母亲的歌曲《酒矸倘卖没》,曹格说,在印象中的母亲总是很温柔却很勇敢,第一次看见母亲哭就是陪着母亲一起看电影《搭错车》,虽然已不记得剧情,但母亲痛哭的画面让他毕生难忘。随后他又开玩笑地说,自己参加过很多歌唱比赛从没拿过冠军,但姐姐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就以《酒矸倘卖没》夺冠,所以听到这首歌就让他伤心不已。

  聊到过往,曹格不否认曾经年少轻狂过,他笑说,在他18岁的时候曾和爸爸看上同一个女人,立即上演父子同追求一个女人的戏码,最后在女方觉得不可思议下断然拒绝两人,才结束这场荒唐剧。曹格还说,年少气盛的他也曾经和父亲去喝酒,因为与其它客人起口角,最后演变成父子两人与对方大打出手,最后两人还进了警局。曹格说,因为父亲也是音乐人,加上现在自己也是歌手,他很清楚作为音乐人的痛苦与悲哀,所以若能选择,他不希望自己的小孩步上这个辛苦的后尘。而爱小孩的他也曾想过再生一个,只是因为最近工作满档,几乎快没有时间陪小孩的他认为这样子不算是个尽职的爸爸,他更担心小孩不认识他,所以他也想效法任贤齐,在小孩的房间墙壁贴满自己的照片,让小孩无时无刻看见他。

  从音乐出道的曹格,在获得金曲奖肯定后,让他最开心得事情就有个好老婆与小孩。被主持人笑说“发育”的早的曹格,公开自己的初恋发生在8岁。而回想起与老婆的相遇过程,曹格说一直到两人交往稳定后,他才知道在第一专辑到垦丁拍摄歌曲《数到五答应我》音乐录像带时,老婆就曾以歌迷身分找她拍照,他也把这首歌曲当作是献给老婆的定情歌,在演唱歌曲前曹格说:“谁说歌手就不能跟歌迷谈恋爱,我还娶了我的歌迷。”而曹格也演唱卡本特的《Close to you》,因为这首歌曲是他最常对着儿子Joe唱的摇篮曲。重义气的曹格也在音乐会现场,以常和朋友在KTV演唱的《你把我灌醉》、《I believe I can Fly》献给长久支持他的身边的好友们,更感谢现场歌迷一路以来对他的相信与支持。

  对于媒体询问有关刘德华的事情,曹格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新闻,但他绝对支持刘德华,他说世界也许有很多个曹格,但只有一个刘德华,所以他相信华仔所要承受的压力一定很大,虽然没有致电问候,但他相信天王的智慧可以处理好事情。至于媒体问到有歌迷称华仔是大话天王,曹格表示,会这样说话的人绝对不是华仔的歌迷,应该是其它歌手的歌迷,但他不清楚状况,也不方便多说什么。媒体对于曹格将自家的沙发与婴儿床搬至现场很好奇,曹格笑说,因为婴儿床昨天就搬到现场,所以小孩昨晚跟她一起睡大床,至于这张买了一年的沙发有很多的回忆,他希望能营造出温馨的音乐会气氛。

  而明年将朝电影圈发展的曹格也清唱他最爱的电影《无间道》的主题曲《被遗忘的时光》,他表示这部电影已经看了不下20多次,剧中的经典对白他几乎都会背,朱卫茵临时要他表演一小段,曹格一下扮演刘德华一下又是梁朝伟,High翻现场气氛。而曹格也演唱刘德华的《忘情水》与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向他最爱的两位偶像致敬。在爵士乐团的气氛带领下,曹格共演唱包括他写给张惠妹的《一眼瞬间》、《酒矸倘卖没》、理查马克斯《Right here waiting》、披头士《Let it be》、惠特妮休斯顿《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等16首歌曲,最后则是用收录在自己第一张专辑的创作歌曲《世界唯一的你》作为结束,他也以这首歌曲献给所有到场的歌迷,他说:“希望从这场音乐会结束后,你们不再是我的歌迷,而是我的朋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