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章高喊迟来了北京19年 与梅艳芳隔空合唱(图)

2009年09月06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晚,文章北京首场演唱会——《声-色文章》在北展上演。文章在演唱会上激动地说:“这句北京你好,我等了19年。我来迟了。”

  昨晚的北展上座率达到八成以上。演出在一段文章成长历程录像中开场,文章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以《我是风》等一系列快歌与北京歌迷问好。一段快歌串烧之后,文章与北京歌迷打招呼:“北京,大家晚上好,我每次在世界各国演出时,跟大家打招呼的方式都是XX你好。这句北京你好,我等了19年,我来迟了。

”文章的一句“我来迟了”,让现场歌迷高喊呼应。文章坦言:“虽然很多年没在北京开演唱会,我的心情就好像刚出道一样。虽然19年有很多起伏,我选择回到零,就好像站在山脚下,重新攀登另外一个高峰。”随后,文章让现场的歌迷温习了一下他1990年在春节联欢晚会上唱的《自己的天空》。在演唱完《向你飞翔》后,幽默的文章说道:“下面将带来我在内地发行的第二张专辑中的歌曲,这张专辑卖了100多万张,说实在的当年我也像周杰伦一样红。”文章的幽默让现场歌迷忍不住回应他“你比他红”。

  在演唱完《原谅我的心》后,文章换装豹纹衬衫再次登台为歌迷带来了一段翻唱环节,文章坐在高脚凳上娓娓唱起《忘不了》《是否》《领悟》《他不爱我》《剪爱》等老歌。当现场响起《红豆》的前奏,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歌迷们与文章合唱。“5年前我想开演唱会时,本来想请我的好朋友梅艳芳,但今天我只能和她隔空合唱这首《女人花》了。”文章说。现场随后播放梅艳芳《女人花》的录像,文章坐在沙发上伴着录像合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