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文蔚不介意当剩女 自嘲是“剩下的果实”(图)

2009年09月07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娱乐圈,所谓的真相时常会隐藏在各种江湖传言之下,例如莫文蔚。这个被贴注了太多标签的女人近日在长沙亮相时居然一点都不性感,一点都不妖娆。穿着黄色亮片背心的她削瘦异常,一条带破洞的牛仔裤将长腿藏得严严实实。当镜头对准她时,莫文蔚居然身形略显僵硬,她很西化地耸耸肩,然后将手一摊,说:“没什么POSE,不好意思。”

  莫文蔚当日携新专辑《回蔚》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歌友会。这是莫文蔚第一张翻唱民歌的专辑,里面收录了《打起手鼓唱起歌》、《在那遥远的地方》等11首“红歌”,而且专辑以数字形式发行,没有实体专辑可供歌迷收藏。

  在徐静蕾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中,莫文蔚出演一个时尚女人,“每天都穿得很炫,像去走秀一样”。但谈及那部她自己执导的电影,莫文蔚却有几分沮丧:“我知道从零开始拍电影有多么难,但现在的市场太不景气了。”据了解,这部讲述王军霞赛场故事的电影完成了剧本创作,但因为找不到投资商,莫文蔚不得不让电影暂时搁浅。

  近日大牌们扎堆结婚,多少衬出余下的单身贵族的几分落寞。在网上莫文蔚便被评为是“经典苦情女”、“黄金剩女”。听到这些称谓,率性的莫文蔚一个劲地微笑,她说:“我听说过这些称呼,我想它应该是对我的称赞吧。”莫文蔚自称不介意被叫做是“剩女”,她甚至打趣地自嘲道:“我反正都唱过《盛夏(谐音剩下)的果实》啦。”

  莫文蔚还趁机恭喜近日新婚的明星情侣们,她表示:“我和他们都认识,恭喜啦,结婚是很开心的事情。”至于自己的婚事,莫文蔚则表示:“我自己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现在工作很忙,年底还要举办个唱,我非常享受这种状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