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实话实说”想工作 录节目诉思妻之情

2009年09月07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上周六(5日),在新一期《实话实说》栏目中,因“吸毒事件”陷入事业谷底的歌手满文军,以VCR方式亮相,除了继续反思过去之外,他也借此表达了对在押妻子的思念,澄清了之前的离婚传言。

  由于这一期节目的主题是讨论“明星吸毒”,满文军通过录制于9月2日的VCR现身说法,他透露,吸毒事件后,一直没有展开工作,“最近一直都是在家休息,也难得有那么多的时间让我跟儿子在一起相处。
对于这么多年走过的路,做一个总结和思考,希望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教训。”他同时表示:“作为一个男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赚钱养家,照顾好孩子,照顾好家,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地成长。”他更补充说:“我想这也是我太太的一个愿望。还有,我非常非常想念她。”言语之中,不仅透露出和李俐仍旧是夫妻关系,澄清了离婚传言,更体现出夫妻关系并非因“法庭指证”而如外界想象的那样“敌对”。

  对于未来的计划,满文军说,希望能够尽快投入工作,重新面对歌迷。据悉,已被取消了儿助会脑瘫协会大使资格的满文军,日前还是参加了相关慈善活动,并为脑瘫协会募得了数十万善款。接下来,他还将完成一首为脑瘫孩子创作的歌曲。其所属唱片公司太合麦田老板宋柯表示,满文军将低调复出,亮相《实话实说》节目是第一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