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豪携手内地新秀刘慧顺共唱爱国歌曲

2009年09月07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豪与刘慧顺
林志豪与刘慧顺

  搜狐娱乐讯 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台湾艺人林志豪首次与内地新秀歌手刘慧顺合作演唱了一首具有嘻哈风格的爱国歌曲《中华情》。这首全新创作的《中华情》不仅形式新颖,主题更是反映出台湾游子对祖国的思念及歌颂。这首歌将于9月7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林志豪携手内地新秀刘慧顺首次演唱爱国歌曲

  林志豪出生在日本,在台湾长大。台湾国立艺术专科学校毕业后,一直活跃于港台主流电视舞台,曾主演了多部热门影视作品。

拍戏对林志豪来说是家常便饭,可是爱好唱歌的他至今还未正式发表过一首歌曲。当接到这份量很重的爱国歌曲时,林志豪颇为意外和感动,立刻宣布停下手里的所有工作,一连好几天就都只待在录音棚里专心录歌。虽然是自己的首个音乐作品,但林志豪还是十分自信的表示:“这虽然是我发表的第一支歌曲,但是我用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完成,相信能得到大家的认同。同时这也是一首非常有意义又很特别的歌曲,我也想把这首歌当做献给祖国60岁生日的礼物。”提起另一位演唱者刘慧顺,林志豪则毫无掩的表达出对她的欣赏:“刘慧顺虽然还只是一个新人,但是她在音乐上的造诣非常令我惊讶,相信日后她会成为歌坛上最耀眼的新星”。

  《中华情》的另一位演唱者是国内的歌坛新秀刘慧顺,现就读于大连大学声乐表演系,刘慧顺从小便有着成为歌手的梦想,可是望女成凤的父母在一开始并不支持女儿走上这条道路。从大学一年级开始,刘慧顺便坚持边打工边上学,课余时间还得参加各种歌唱比赛,凭借较好的音乐天赋和良好的演唱实力在大学四年间取得了“亚洲青少年艺术盛典”辽宁赛区声乐通俗唱法—金奖、国际华人艺术大赛辽宁赛区-金奖等优异成绩。刘慧顺父母最终被她这份坚持不懈的心给融化了,这次的歌曲发表,刘慧顺得到了父母对自己音乐事业的肯定和祝福。

  突破传统融入流行的爱国歌曲

  每个时代都有着属于自己一代风格的爱国歌曲,但都表达着同一种感情。这首由内地年轻的创作团队全新打造的爱国歌曲《中华情》,首次将嘻哈风格融入其中,歌曲中更是大胆使用了HIP POP、RAP等年轻人最喜欢的流行元素。歌曲的创作初衷围绕着流行元素与红歌精神如何能更好的结合在一起而展开,在祖国六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打造出一首属于我们这个年代的爱国歌曲,一首能让年轻人更主动的去接受爱国主义文化熏陶的歌曲。摆脱掉红色歌曲那些惯有的风格,摆脱掉民歌才是爱国歌曲的传统观念,《中华情》将流行元素与爱国情怀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正统不失流行,流行不失庄重,《中华情》是一首反映了这个时代精神并具有不同意义的爱国歌曲。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