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9爱的5003工程之“爱体验”探访之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7日17:31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自2002年开播以来,始终不忘作为中央级媒体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始终如一关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上学与生活,打造了“我要上学”品牌大型公益主题活动,足迹遍及祖国的山山水水,坚持不懈。今年已踏入第七个年头,一路走来给孩子以最真诚的关爱,最切实的关怀。2009年,音乐之声继续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锁定关注贫困地区学童的学习生活,联手诸多明星艺人、社会精英、媒体在全社会范围内呼吁,希望爱心人士能加入爱的队列,一起构筑“爱的5003工程”,募款帮助500个学童3年的生活补贴费。

  目前国家虽然已经推行了“两免一补”政策,解决孩子们的上学难问题,但很多贫困地区的学生还依然生活在贫穷边缘,因为各种原因而无法像普通的学龄孩子一样健康的成长、安心的生活学习。根据中国儿基金会调查报告显示:400元就可以资助一个贫困地区孩子1年的生活补贴,使他们的生活状态有所改善!今天,生活在城市中的你,400元也许是你与朋友聚会的一餐饭,400元也许是你脚上的一双运动鞋……其实400元,更可以资助一个孩子一年的生活补贴,让困窘的生活得到真正的改善。

  伸出你的援手,加入我们的队伍,与音乐之声一同构筑“爱的5003工程”,资助500个孩子3学年的生活补贴费,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温暖,过上稳定的生活,安心、健康地学习。

  2009“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之爱体验探访之旅于8月14日、17日前往河北邓栅子小学看望需要帮助的孩子,台湾当红偶像明星何润东、超人气歌手周笔畅亲任“爱心大使”,跟随探访团一行,艰辛的长途跋涉来到小朋友的学校和家里送去关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