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子演唱会白忙讨债无门 主办方老板去向不明

2009年09月07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顺子上月中风光举办在台发展12年来的首度个唱,但2场唱罢,并不代表整个演出活动圆满落幕。日前惊传主办单位可非艺术老板吴百钧欠下200万台币未付款,不知去向,顺子演唱会制作人张逸兰讨债无门,可能还落得背债下场。

  承诺捐出的善款恐食言

  顺子8月15、16日两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当时南台湾陷入88水灾的浩劫中,顺子特别在演出前宣布,演唱会门票每张捐出10元,估计2场近6000张门票,可捐6万元善款。

如今主办单位有没有依照当初承诺捐出善款不知道,连她也没拿到全部唱酬。

  未付款原订4日汇入 跳票

  据悉,近200万的未付款中,包括顺子唱酬尾款、乐手费用、软硬件设备以及协办单位的执行费用。张逸兰说,吴百钧先前答应与年代售票系统结帐后,9月4日会付清款项。但之后他就不见人影,至今一毛钱也没汇进她户头,只听说他人在大陆,让她觉得这是有计划的落跑。

  可非员工也表示,老板8月26日突然告诉大家不必再进公司,等他电话通知,所有员工原以为是提早放周末,没想到从此老板没再出现。员工说,老板曾表示会处理未付款项,但显然没有解决问题,他们也无能为力。

  公司快垮 主办人︰筹款中

  张逸兰身为演唱会制作人,拿不到钱,对歌手、乐手都难交待,日前透过管道对吴百钧撂重话,吴百钧才在前天写了e-mail给她,表示他个人与公司处于破产状态,现金不够,所以拖了她跟一些厂商的钱,他现在在中国筹钱,将分批付款,约本月20几号会回台湾,但张逸兰认为这是他的拖延战术。

  另场演奏会 仍继续卖票

  可非人去楼空,但可非主办9月13日在城市舞台的日本艺人上原广美演奏会,继续在年代售票系统卖票,会不会又衍生出另一个债务问题,或影响消费者权益?后续值得关注。截稿前,一直无法联络上吴百钧本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