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健雅坚决否认新歌抄袭:写歌全凭良心(图)

2009年09月08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蔡健雅
蔡健雅被指“蔡抄抄”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健雅新歌《红色高跟鞋》遭网友指控抄袭美国独立流行民谣乐团The Weepies的《Take It From Me》,包含intro(序曲)、编曲及旋律,相似度近九成。对此,蔡健雅难过地表示,听起来是有点像,不过她写歌全凭良心,绝不抄袭。

  在网站上,网友点名蔡健雅从上张专辑《Goodbye & Hello》的《越来越不懂》就仿The Weepies的《Gotta Have You》,如今新歌《红色高跟鞋》也抄袭该团的作品,两首歌都出自The Weepies 2006年的专辑《Say I Am You》,网友放上两首歌供对照,有网友认为曲风相似但不雷同,有网友强调相似度很高,讥讽蔡健雅强调是诚实的创作人,简直像诈骗。

  蔡健雅强调,她写歌时都闭关,不听其他创作,累积一堆歌才会出关,网友说她是骗子、不老实,她难过地说:“辛苦做专辑,我相信自己的创作。”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