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出走成功 华谊被讽为天娱后备大本营

2009年09月08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陈楚生献唱《风声》。

  昨日,华谊董事、执行副总裁王中磊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坦言,选择陈楚生演唱《风声》主题曲有很多因素,“其实早在《画皮》的时候,我们就想跟楚生合作,但那时他的官司还没解决。之前有很多人选,但我希望有一个干净的男声,觉得陈楚生最合适,当时我们为此开会,大家全票通过。”王中磊表示,自己虽然已过了粉丝的年龄,但仍很喜欢听陈楚生的原创歌曲,“他是一个难得的创作歌手。他的声音让我想起了我曾经的偶像齐秦,纯净无比,有张力,有感染力。
楚生的原创歌曲给我的印象很深。无论我们是否合作,作品为先。”对于传言称华谊为陈楚生埋单违约金一事,王中磊坦言:“绝对不会。有困难,我们可以想别的办法,也希望大家对楚生网开一面。”“那陈楚生签约金肯定高于650万吧,可以垫付啊。”“艺人的价值如果你要用数字来衡量,那是对艺人的不尊重。”此外,王中磊毫不避讳的表示选择陈楚生对该片宣传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因为张靓颖尚雯婕,华谊被称为“天娱后备大本营”,对此王中磊直言“很介意”。虽然张靓颖没有续约而是单干,但王中磊表示张靓颖在与华谊合作中从没有不愉快,“现在她单干好不好还看不出来,说不定又回来呢,我们也希望能再合作。”王中磊坦言,选秀是一个发掘人才的好渠道,“但这几年的选秀所产生的话题,都不是真实的,而是炒出来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