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新碟客串摄影师 婚变传闻无损心情(图)

2009年09月08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9月8日讯,荣获本年度金曲奖最佳专辑大奖的陈奕迅,即将于九月底推出全新国语专辑《上五楼的快活》,为了这张专辑,陈奕迅特别重金添购单反数码相机,担任起专辑摄影师工作,前前后后拍了近千张照片,相当认真,只不过照片当中大多是制作人林暐哲的照片,让唱片公司大喊“没法用啊”。除此之外,陈奕迅在专辑制作最后期交出自己的全新创作《给你》,没想到成为新专辑的首波主打。专辑制作人林暐哲表示:“如果明年陈奕迅没有拿下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或是最佳作曲人奖,我一定去跳海。”

  为了跟林暐哲合作,陈奕迅等了十年多才敢跟唱片公司开口,唱片公司一口答应并且立刻帮两个人约开会,没想到初次见面,彼此都非常客气与害羞,直到陈奕迅说要交换手机号码,突然发现林暐哲手机储存许多手机小游戏,突然惺惺相惜起来,两人立刻成为超级好朋友。之后两个人在录音室工作,玩起来生冷不忌,工作认真起来没天没夜,让陈奕迅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跟林暐哲合作的过程,就像是找到自己失散多年的兄弟。”


  除了创作歌曲《给你》被选用成为专辑首波主打,陈奕迅也首度担纲专辑摄影师身份。为了这项新工作,陈奕迅特别添购价格不菲的徕卡单反数码相机,录音时间一有空档,陈奕迅就特别拿起相机拍摄,从录音设备、大楼电梯、窗外景色、到工作人员等等,一共拍了近千张。陈奕迅也跟专辑设计师一一讨论该选用哪些照片,只不过千张照片里拍到的人都是林暐哲、林暐哲、还是林暐哲,让唱片公司哭笑不得。虽然如此,设计师还是挑选出许多独特的陈奕迅摄影作品,集结成72页的写真手札,变成内地歌迷专属拥有精装版专辑礼品。

凡购买内地精装版专辑的人都能获得陈奕迅摄影作品写真手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