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ady GaGa放话:MTV音乐颁奖典礼将投下震撼弹

2009年09月08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双峰“喷火”胸衣
双峰“喷火”胸衣

  美国时间13日将举办MTV音乐录像带颁奖典礼,邀请今年快速走红的美国女歌手Lady GaGa担任表演嘉宾。日前GaGa接受美国纽约周刊的专访时,竟语出惊人想给大家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表演,并要在典礼中教大家富有哲理的人生道理,保证要成为MTV颁奖典礼以来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表演。

  素人歌手一夕成名 归功网友情义相挺

  以时尚自居的美国女歌手Lady GaGa,凭着首张专辑《魅力极限》快速走红全球,怪异的造型与行径创造许多话题。

但一个看似脱缰野马的素人歌手如何在短时间内在全球迅速窜红?Lady GaGa表示,一切都归功于网络上的死忠粉丝,就连以色列、德国及巴黎等地都有歌迷,为了掌握她最新消息与表演,经常上Youtube去搜寻观看,才会让GaGa的经典歌曲,包括《Just Dance》等快速流传到全世界。

  Lady GaGa:感谢麦当娜 但心中偶像永远是麦可波顿!

  现年23岁的Lady GaGa是否崇拜的偶像?她坦言本身没有迷恋的名人,倒是对被和她比较的麦当娜,感到感谢由于娜姐的支持与友善,让她非常感动,甚至还透过朋友拿到麦当娜的网络聊天账号。但若要选一个心目中真正偶像的话,那就是Lady GaGa在歌曲中曾经提起的麦可波顿(Michael Bolton)。

  Lady GaGa表示,她最爱的就是麦可波顿,接下来的人生中也将会是如此。在一次表演中,Lady GaGa有机会和偶像近距离合唱,当时她内心只想着尽力完成这段表演,完全没想过要抢麦可波顿的风采。由此可见,总是给人高高在上难以接近的Lady GaGa,内心也是有柔情的一面。

  MTV颁奖典礼表演卖关子 扬言要给歌迷震撼教育

  总是“衣不惊人语不休”的Lady GaGa将受邀在美国时间周日(13日)的MTV音乐录像带颁奖典礼表演,Lady GaGa扬言,要将花了数个月时间准备的表演呈现给大家,要给歌迷一个震撼教育,并将在歌曲中教导人生大道理。另外,首张专辑《魅力极限》从2008年发行至今,称霸全球各国专辑排行版,Lady GaGa在访问中透露,将在今年秋天再度改版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