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费翔演唱会低价票售罄 将到江北吃火锅(图)

2009年09月08日0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费翔

  本报讯 (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王璐瑶李孟潇)11日(本周五)晚,“2009费翔金曲(中国)巡回重庆演唱会”将在大礼堂火热开唱。昨日记者打探到,费翔将于10日晚抵达重庆,他此次来渝没有要求入住豪华酒店,连用车方面也婉拒了主办方安排的加长奔驰。演唱会结束后,不喜欢吃辣的费翔还将专程到江北一火锅店品尝著名的重庆火锅。

  入住温馨江景套房

  20年前,费翔来渝开演唱会时,入住的是雾都宾馆;20年后再次来渝,费翔依然选择了雾都宾馆。
昨日记者了解到,20年前为费翔服务过的服务员仍在宾馆任职,得知费翔又要来,已经从服务员成为管理人员的他们都非常兴奋。据了解,这次主办方给费翔安排的是宾馆的套房,有两个卫生间,最特别的是,房间可以直接看到美丽的嘉陵江。主办方透露,费翔对房间的要求只有一个,就是温馨。费翔入住前,宾馆将在他的房间内布置鲜花、摆放水果,营造家的温馨感。

  出行拒坐加长奔驰

  据了解,主办方为费翔准备的出行工具是一辆加长奔驰,但费翔得知后婉言谢绝:“真的不必了,你们只需要准备一辆考斯特,我跟我的伴舞坐一辆车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别为我考虑。”

  唱完才敢吃火锅

  主办方的吴先生告诉记者:“20年前费翔来重庆开演唱会的时候,他是不吃猪肉的,现在吃东西倒是没什么禁忌了,只是不喜欢吃辣,但火锅是一定要吃的。费翔说,要尝尝传说中的重庆火锅到底有多美味。”吴先生还透露,“为了保护嗓子,费翔在演出前的食物都会以清淡为主。11日演唱会结束后,才会去品尝原汁原味的重庆火锅。”而记者打探到,费翔当晚将去江北一知名火锅店吃饭。

  演唱会低价票售罄

  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演唱会从开票至今票房一路飙红,已经卖出了70%。目前,180元和280元的低价票已全部售罄,最贵的880元的门票也所剩无几。另外,应市民要求,主办方决定增加送票上门服务。记者赵紫馨 实习生 王璐瑶 李孟潇

  票务热线:66666376 13108982588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