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思思做客超级乐八点 何炅盛赞《思路花语》

2009年09月08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受吉林卫视之邀,著名青年歌唱家、“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参加了吉林卫视火爆节目——《超级乐八点》的特别访谈节目,她带去了自己的新书《思路花语》,以及美好的祝愿,和著名金牌主持人何炅一起共同祝福祖国六十周年华诞。

  在节目当中,何炅称赞《思路花语》文笔优美构思精巧,文如其人,称“一姐”不仅人美歌美,文彩也美,不愧是“歌坛才女”,并且邀陈思思现场和观众分享书中精彩的片段,讲叙她鲜为人知的成长经历。

  最后,“一姐”以一首《共和国永远是春天》将节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这首由著名词作家杨科和著名作曲家孟庆云联手打造,隆重献礼祖国六十周年华诞的新歌,旋律大气磅礴、气势恢弘,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掌声如雷,经久不息。

  据悉,本节目将于9月20日周日晚,19点39分在吉林卫视播出,届时,将有更多的观众朋友们会和何炅一起共同品味陈思思的《思路花语》,祝福共和国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