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 Music Radio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 介绍

2009年09月08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一:关于我要上学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会”强强联手公益事业,7年来共同打造了“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在社会范围引起广泛的关注,并为祖国的慈善事业做出了不可小觑的贡献。 2009年将继续肩负媒体使命,坚持关注贫困孩童上学问题。

  近年来国家虽在教育领域推出了“两免一补”政策,但还是未能彻底解决贫困地区学童们的上学困扰。为此,2009年“我要上学”继续响应国家政策,将锁定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和健康生活,将为孩子们的成长与上学在全国范围展开系列募款活动。

  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20多万个孩子怀揣上学的梦想而无法实现。据儿基会的调查报告显示,6万元就可以资助50名失学的小学生3年的生活补贴,帮助他们重新回到学校,拿起课本。因此将今年我要上学的主题定为“爱的5003工程”。音乐之声希望至少能资助500名贫困学童3年的生活费,真正解决他们上学的后顾之忧!用爱托起孩子们心中向往的那一片蓝天……

  其实仅仅是每年400元钱,就可以帮助孩子们实现上学的梦想。400元!在城市中,这些钱也许是你的一餐饭,也许是你一个月的停车费,也许是你身上一件衣服、一双鞋子。400元!它在你的身边也许不算什么,可却恰恰是那些为生活所困孩子,一年的生活费……

  2009年音乐之声从点滴关爱着手,聚焦这些由于疾病、生活贫困等原因而辍学的孩童,利用自身媒体平台的优势,联手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呼吁,希望能撼动更多明星和精英人士的社会影响力,一起为所关注的孩子呐喊,构筑爱的长城、建造心的工程,让爱伴随孩子一起成长……。

  2009 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整体系列活动将历时3个月,于9月3日在北京正式启动,透过音乐之声全国各落地地频率,并携手60多家媒体合作单位的全程宣传。9月之后将先后走进十所主要城市巡演,,还特别在北京设置了1场网络演唱会、2场慈善杯高尔夫球赛等系列活动、1场爱心义卖,多方面募集善款。12月2日在北京举办“我要上学 爱的5003工程”大型主题慈善晚会。

  希望你,你们,都能加入我们的队列,一起构筑“爱的5003”工程。

  放飞我们的期待,让爱随风撒播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2009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

  二:关于“爱的5003”工程

  在中国,

  还有20多万孩子,

  因为家庭贫困、父母离异、家人疾病等原因,

  深处于困窘、无助的生活中……

  虽然上学已不再是梦想,

  但贫苦的生活却使童年的求学时光蒙上灰色的阴影……

  MusicRadio音乐之声,继续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2009年聚焦关注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希望能资助500个学生3年的生活补贴费,

  使他们像所有的孩子一样过上平稳的日子,踏实、安心地学习……

  点滴爱心,汇聚力量!

  请加入我们,一起携手构筑“爱的5003工程”,

  关怀500个贫困孩子艰辛的上学成长之路!

  2009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MusicRadio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已在全国正式启动!

  编辑短信5003发送至10699958,即可捐出10元,本信息不含通讯费;

  大额捐款电话010-65103495,周一至周五,8:00~17:00,敬待您的来电。

  更多详情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并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musicradio.cc

  活动所有募得款项将全部捐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资助全国的贫困学生3年的生活补贴。

  献出你的爱心,点燃无穷力量,

  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