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天宇魅力难挡 “甜言蜜语” 迷倒粉丝

2009年09月08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帅气小生马天宇来到沈阳参加创意大挑战真人秀的拍摄。当天马天宇一改清秀温柔的银幕形象,扮演神秘性感的007,让他直呼过瘾。而为了让成员们顺利完成任务,一向腼腆的马天宇更是破天荒的大秀“甜言蜜语”,让一众女生很是受用,连之前大喊怕水的美女们也纷纷下水挑战,成为了当天的一大看点,看来马天宇的魅力果然不容忽视。

  原来在真人秀过程中,有一段是需要美女们下水寻找最后的线索,几个来自东北黑土地的姑娘们,在之前的任务里倒是虎虎生威,可一遇到这不熟悉的一池春水,顿时都傻了眼。

都是旱鸭子怎么下水呢,急得几个姑娘大呼救命。导演组好说歹说,姑娘们还是迟迟不敢下水,眼见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导演组也束手无策了。最后还是我们新任007马天宇用对讲机鼓励大家,一会儿夸姑娘们穿泳衣漂亮,一会夸姑娘们身材好,一会儿又利诱大家下水就能找到他。几个小姑娘对马天宇的一番“甜言蜜语”很是赏脸,在被糖衣炮弹轰得晕头转向之际,头一挺,一咬牙全都下水了。这效果让当天拍摄的年轻导演非常受伤,大呼“帅哥魅力就是大啊,我嘴皮子都说破了,还不如真不如马天宇的两句话”。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