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狠心” 称罗志祥与陶喆落水会装看不见

2009年09月08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签约新东家的R&B小天后周笔畅做客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一向懂礼貌的笔笔自然不会空手而来,此次做节目还为主持人马松,JR和叶一茜以及广大笔亲们带来了加盟金牌大风的首张专辑《时间》。

  新东家还为周笔畅举行“海、陆、空”三位一体的娱乐豪华场面的新专辑发布会,为此开启“天后时间”,可见笔笔被老总视为瑰宝,重视程度也可见一斑。节目中周笔畅也为多年来对她不离不弃的笔亲们带来了特意为歌迷创作的《你们的爱》。此次周笔畅的宣传之行也引来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笔亲集结湖北卫视,更有幸运歌迷上台与偶像互动玩游戏,幸运歌迷还有幸获得笔笔亲手签名的精美礼品。快问快答环节综艺小天王马松誓死将八卦进行到底,当问到周笔畅如果同门师兄罗志祥和陶喆同时落水会选择救谁时,笔笔既没有二选一也没有回答同时救,而是说出了装作看不见这个惊人答案。


  为配合一向不善表达性格腼腆的周笔畅融入节目,主持人马松录制现场不断搞笑自我提升笑点。当笔笔犹豫回答最欣赏合作过的男艺人时,马松搞笑跪地拜托笔笔如果实在为难就说出马松这个“恶心”的名字,现场顿时笑成一片。现场连线嘉宾时马松依旧不忘鬼马本色,冒充节目组编导对话嘉宾,随后恢复原声继续连线,连线嘉宾竟也并未发现异常被马松蒙在鼓里。

  本周六晚21:00锁定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新一代小天后同一《时间》携手主持人马松,JR及叶一茜带来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