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夫派“舞”力护航 江映蓉“快女”夺冠

2009年09月08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派与何炅汪涵
功夫派与何炅汪涵

功夫派与江映蓉
功夫派与江映蓉

功夫派在舞台跳舞
功夫派在舞台跳舞

  搜狐娱乐讯 09年,风风火火的“快乐女声”终于于上周五告一段落,而本来呼声最高的江映蓉,也不负众望获得这届“快女”的总冠军。而作为江映蓉夺冠赛的助阵嘉宾,功夫派同样非常高兴,并且也衷心为江映蓉祝福。

  这次,功夫派与江映蓉一起合唱的《龙的传人》,那中国式的传统歌曲,加上功夫派那传统的中国武术,让这个节目看起来庄重而神圣。而功夫派出色的双截棍,让所有瞠目结舌,用最热烈的掌声为他们喝彩。赞叹他们的功夫了得,并且赞叹他们的对传统技艺出色表演的佩服。主持人何炅与汪涵也在旁频频叫好。

  而功夫派也衷心的祝福着江映蓉,表示:“在彩排的时候看着映蓉、黄英蹲坐在膝盖上就睡着了,真的有些心痛她们,大家看到都是舞台上她们光鲜的笑脸,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深深的体会。但是她们的辛苦终究没有白付出,看到了那么多支持她们爱她们的人,真的为她们感到高兴,衷心的祝福这些可爱的女孩子们。加油!”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