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亚轩新专辑10月发行 造型师联手打造百万造型

2009年09月09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萧亚轩新专辑造型-冷艳表情

萧亚轩新专辑造型-浅眉低笑
亚轩新专辑造型-电眼魅力


  ELVA萧亚轩最新专辑10月正式发行 5大造型师连手打造百万闪亮造型!

  视觉听觉同步引领时尚新潮流 ELVA要用快乐配方带领大家告别忧伤哀愁!

  3大新创举:钻石耳机、亮丽短发与闪闪眼妆 巅覆既有ELVA创新意

  搜狐娱乐讯 ELVA萧亚轩第9张全新专辑即将在10月正式发行。金牌大风继去年6月以《3面夏娃》专辑呈现出“时尚舞后”ELVA真挚、自主、勇敢的3种面貌后,今年再度史无前例斥资100万元,请来5位时尚圈的顶级造型师连手打造专属于ELVA的闪亮造型,期待ELVA无论是在视觉与听觉同步引领时尚新潮流,并且用专属的快乐配方带领所有人告别忧伤与哀愁!

  5大造型师百万大造全新造型 光试装ELVA就花费2天时间

  这5位知名造型师有不少都是出身国际顶尖时尚杂志团队,除了曾与ELVA萧亚轩合作过的THOMAS CHEN、郭慧芳外,还包括首度合作的曾琼莺、王鸿志(小小)与Lucy∕David Lai (ATOZ_Chic)。每位造型师不仅拿出压箱法宝;也大秀私房绝活,至少花费5天5夜亲手为ELVA缝制造型服!也让ELVA整整花了2天才试完所有服装,她说,“我很感谢这5位造型师让我呈现不同以往的感觉,因为这次的造型都是以订制服为主,试装时还要麻烦他们蹲在我面前捧着衣服缝上饰品,我看他们一蹲就至少4个小时,让我觉得很过意不去!”

  而在首度曝光的全新造型中,ELVA萧亚轩也换上淡粉红色的英式仕女洋装,准备以钻石耳机、亮丽短发与闪闪眼妆等3大创举,在巅覆大家对她的既有印象之余,又同时带领新潮流!

  30万钻石耳机有宝石与碎钻妆点 ELVA戴上5分钟就头重脚轻、头昏眼花!

  由造型师王鸿志(小小)与ELVA连手打造的钻石耳机要价30万元,是上面贴满各种颜色的宝石与碎钻妆点的复古耳机,ELVA说,“我希望这张的音乐能让所有人的生活充满缤纷色彩与各式惊喜,所以我和小小一起用宝石和碎钻粘满整个耳机,大家都夸我很有创意!”但ELVA也表示,她忘了这些宝石与碎钻其实还蛮重的,“所以粘上耳机后多了快1公斤的重量,我戴在头上拍照5分钟不到,整个人立刻就头重脚轻、头昏眼花了!”

  亮丽短发吹染挑一体成型 ELVA“我看起来很帅,应该能迷倒不少女生!”

  而除了钻石耳机外,与ELVA萧亚轩合作长达8年的发型师JOHNNY也用挑、染、包等技巧,为ELVA设计出一款亮丽抢眼的短发造型,而这也是ELVA出道以来第1次尝试短发造型!ELVA对这款亮丽短发非常满意,还得意地说,“感觉好像回到国中时期的小男生模样,我觉得这个发型让我看起来很帅,应该有机会能迷倒不少女生哦!”

  闪闪眼妆让电眼再升级 ELVA“男生从四面八方看过来都会被电晕!”

  另外,知名彩妆师游丝棋也为ELVA萧亚轩设计了一款闪闪眼妆。这款眼妆是用银色亮粉在眼睛上缘画出一道闪亮光芒,饶富创意却又不难学,在ELVA的带领下势必成为2009年秋冬最多女生仿效的眼妆。ELVA表示,“闪闪眼妆在眼睛张开时,只会感觉上缘多了一道银光;但在闭眼时整个眼睛就会像照相机的闪光灯一样不停一闪一闪!”

  ELVA的眼睛画上闪闪眼妆后电力更强,连拍过不少香港天王天后的摄影师陈锦强都直呼快被闪晕电昏!ELVA说,“眼睛是女生最重要的部位,这款闪闪眼妆在闭眼时会闪闪发亮,很有魅力,男生从四面八方看过来都一定会电晕!”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