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回忆的毒》斩获无线彩铃榜 肖飞转型做老板

2009年09月09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肖飞专辑封面
肖飞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肖飞的单曲《解回忆的毒》问鼎中国移动音乐门户12530内地彩铃下载TOP10榜单,这首曾经在《节节高声》的舞台上获得众人青睐的歌曲,以其动人的旋律,感人的歌词,加之深情的演唱,瞬时间风靡大街小巷,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最爱。而获得好成绩的肖飞却透露,最近已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幕后,由自己带领的公司也慢慢开始走上轨道。

  这首在《节节高声》舞台上获得了众多资深音乐人肯定的单曲——《解回忆的毒》,自从推出便颇受好评,连第一次尝试这种抒情歌曲创作的肖飞也感意外,但正值歌曲广泛传播之际,肖飞透露,自己已经逐渐转向幕后,现在正在担任星光国际集团旗下新公司星光UP的总经理一职。

现在肖飞正在忙于自己公司投资的并将于10月上映的爆笑无厘头喜剧《重庆美女》的宣传工作以及公司艺人张馨予的整体推广。对于身份的变化,肖飞笑言自己还在适应当中,不过会在坚持音乐道路的同时经营好自己的公司,树立一个以新锐、高端为走向的新型娱乐传媒公司。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