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ara内蒙感受艺术节魅力 劲歌热舞掀开幕式高潮

2009年09月10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韩国媚眼天使Sara赴内蒙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准格尔漫瀚调艺术节,并在开幕式上献唱了两首歌曲。华丽的劲歌热舞让sara成为开幕式上绚丽的焦点,聚集了所有目光。此次能与中国老一辈艺术家们同台献唱,sara表示很开心。并说:“做为乐坛的后起之秀,这次我在前辈们身上学到很多,并且听到了真正属于中国的歌声。”

  漫瀚调是准格尔旗独特的地域优势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孕育出的一朵民间艺术奇葩,是生活在准格尔大地上的蒙汉人民共同的文化创造,一种民族沿袭下来的艺术。

Sara这次受邀参加该艺术节,并在宏大的开幕式上一次献唱两首歌,可见Sara做为一名韩国歌手,已经倍受中国观众认可和喜爱。Sara登台后先是用娴熟的中文和现场观众打招呼,一句内蒙的朋友大家好现场气氛顿时火爆。她华丽的劲歌热舞,将整个开幕式推至高潮。一开始还略有担心的Sara,被内蒙人民的豪放和热情所感染,华丽的歌舞获得了全场喝彩。

  此次内蒙行,Sara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体验蒙古包、喝酥油茶、在辽阔宽广的牧场上骑马。Sara说:“最近一直都在飞往各地工作,回到北京又得为自己即将在10月份发行的全新EP忙碌。很希望时间能在这一刻停住,让我置身在如天堂般美丽的内蒙。”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