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特尼休斯顿新碟全美第一 与花蝴蝶9月底开战

2009年09月11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睽违7年复出的惠特尼休斯顿在最新公布的Billboard美国告示牌排行榜果然拿下销售冠军,新专辑《我期待》首周销售30万4800张,比市场预期还多出10万张,不过9月29日死对头玛丽亚凯莉也发片,可预见2位天后将进行冠军保卫战!

  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睽违7年,最新大碟《我期待》首周销售30万4800张,比市场预期还多出10万张,抢下美国最有公信力的告示牌排行榜冠军。

  终于拿下第4张冠军专辑,尤其首周销售30.4万张,惠特尼休斯顿创下个人最佳第一周纪录,不过好戏还在后头,脱口秀天后欧普拉专访惠特尼休斯顿的广告,全美狂播,节目中被问到前夫巴比的毒瘾有多严重,惠特尼对于任何禁忌话题都有深入对谈。

  被欧普拉高调认为是10年来最期待的音乐访问,将于9月14日播出,而惠特尼新辑9月11日将在台湾问市,虽然惠特尼成功炒热全球娱乐圈话题,不过9月底,玛丽亚凯莉要来呛声。凯莉最新MV走爆乳嘻哈风,和惠特尼互别苗头,比一比两位天后发片时间,一个月底、一个月初,王不见王。但营销手法不同,惠特尼走密集媒体曝光,玛丽亚凯莉则附上36页写真和名牌精品广告,砸钱赞助。

  但至今Billboard冠军单曲,玛丽亚凯莉比惠特尼多了7首,拿下首周最佳销售纪录;玛丽亚凯莉去年写下46万3千张,比惠特尼这次还多了16万张。

  一位是全球专辑狂扫超过2亿的花蝴蝶,另一位是史上最畅销电影原声带纪录的八卦女神,回到歌坛后再次交手,9月底即将正式开战。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