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朋克舞曲先锋Radio 4 摩登音乐节将掀跳舞狂潮

2009年09月11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在10月4日-7日举办的2009摩登天空音乐节上,Disco Punk风格代表乐队Radio 4,将压轴第二天主舞台,将会把摩登天空音乐节变成一个朋克舞会现场,但这里没有华尔兹、探戈、狐步舞,没有燕尾服或晚礼女郎,有的只是青春与荷尔蒙,巨型的POGO现场将会榨干你每一滴汗水,但热情却一定会呈反比例不断升高。

  乐队名称取自于P.I.L乐队一首同名歌曲,他们的吉他刮琴与动感的律动相称的风格,使得他们被看作是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后朋克乐队如Gang Of Four、Mission of Burma和P.I.L的复苏。

Radio 4于1999年组建于纽约布鲁克林,他们自称自己的作品是“源于纽约,关于纽约,听起来很纽约”。

  他们于2000年发行的首张唱片《The New Song and Dance》,颗粒感十足的吉他弹奏方式,使他们迅速成为纽约同类乐队中的佼佼者。值得一提的是,Radio 4曾经演唱了可口可乐全球广告歌曲《dance to the underground》,红极一时。随后,乐队将这首《Dance to the Underground》进行了一次Remix,而这也标志了乐队的新方向。他们Funky风格的吉他以及跳动的贝斯线条建立了一个摇滚和舞曲互溶的风格,使Radio 4成为了“跳舞朋克”的标杆人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