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明星助阵潮人歌会 品冠献唱新歌

2009年09月11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BOBO被拥抱
BOBO被拥抱

品冠演唱新歌
品冠演唱新歌

  9月10日品冠亮相北京,在新专辑发布会后随即前往G-SHOCK×YOHO!明星歌会献唱新歌,此次由日本传奇手表品牌G-SHOCK与内地首席潮流媒体《YOHO!潮流志》共举的明星歌会吸引到品冠、黄雅莉、BOBO组合、王啸坤、小宇、A-Lin、满人众明星倾力助阵,现场甚是火爆上演潮人狂欢场面。

  G-SHOCK×YOHO!引潮人狂欢场面火爆

  此次G-SHOCK×YOHO!明星歌会以“Dream it, Keep it”为主题,吸引到众明星以畅歌狂欢的形式宣扬梦想价值。

从制造一只永不损坏的手表的梦想开始,G-SHOCK一直致力于把种种不可能变为现实,而到场献唱的明星也均以音乐语言释放梦想家之力量。

  “SHOCK THE WORLD!”极富煽动力的开场语和黄雅莉、BOBO组合、王啸坤等的火爆现场诠释让原本坐在座位上的歌迷们忍不住起身与明星一同狂欢。

  品冠献唱新歌

  素有“K歌情人”之称的品冠此次助阵G-SHOCK×YOHO!明星歌会,不仅以全新形象亮相歌迷面前,更带来全新专辑《一切为了爱》主打歌曲。

  新歌均以明快曲风为主,品冠现场率性突破的超MAN造型和不同以往的摇滚风格表演令歌迷们大感惊喜。

  据悉,本次G-SHOCK×YOHO!明星歌会是今年G-SHOCK“SHOCK THE WORLD”世界巡回Party的特别分支活动,其杭州Party“潮合会”即将在10月盛大开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