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手许芳悉尼登台遇意外 率万人唱《我的祖国》

2009年09月11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许芳
许芳率万人唱《我的祖国》
  中新网9月11日电重庆土家族姑娘许芳本周在澳大利亚城市悉尼上演了感动全球华人的一幕:因当日演出突遭“不明原因”中断,她带领现场近万名华人观众高呼“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并带动观众合唱《我的祖国》,赢得了观众的高度赞扬。她的这一行为也被网民称颂为建国60周年前夕最让国人感动的中国人。

  许芳在自己的博客中叙述,澳大利亚当地时间6日下午,在悉尼歌剧院广场举行了中澳双方联合举办的大型友好演出。作为中国方最后一个出场的表演嘉宾,来自重庆的土家族的她在登台准备演出时却突然遭遇意外状况——现场音响并没有播放她将演唱的歌曲伴奏,而是突然播放起别的音乐。
随即导致台上尴尬台下混乱,主持人只好宣布演出暂停。

  在近5分钟的中断后,许芳重新登台演唱,在一曲土家民歌《欢歌摆手》之后,她突然发动现场上万名观众一起高呼:“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然后又带领大家唱起了红色歌曲《我的祖国》,整个演出现场全部沉浸在中国人的歌声中。

  许芳的此举赢得了当地华人华侨和媒体的赞扬。他们认为许芳“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国姑娘在中国之外为祖国60周年生日送了份大礼”。许芳的行为随即也网上迅速传开,网友封其为“建国60周年前夕最让人感动的中国歌手”。

  而对于此事,许芳则表示,自己突然带领上万名观众为祖国60周年祝生,一起歌唱红歌《我的祖国》,动力来自于“台下众多热情的华人”和“现场飘扬的那面巨大的五星红旗”,她写到:“虽然我演出时出现了点小意外,不过回忆起现场万名观众和我一起歌唱《我的祖国》,我的眼泪热泪盈眶,这是让我一生都难以忘怀的一幕。不管他们身在何处,只要一提起祖国,总能引起巨大的共鸣。”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