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凤凰传奇新碟受捧 歌曲蹿红媲美《月亮之上》

2009年09月11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暌违两年,内地的民族流行组合凤凰传奇再次出击,推出了他们的第三张专辑《最炫民族风》。唱片推出仅三个月便捷报频传,首周销量破5万,一个月破13万,在发行三个月后销量攻破了20万张4白金大关,位居上半年度内地唱片销量榜第一,在不景气的世道堪称是近期内地唱片业的天文数字。而台湾地区的冠军被蔡依林拿下,她的《花蝴蝶》专辑有14万张销量。

  继《月亮之上》《吉祥如意》之后,《最炫民族风》是凤凰传奇潜心两年打造的民族流行最新力作。

由于新专辑主打多元化曲风,新唱片有多首歌曲在短时期内走红,打破了前两张专辑《月亮之上》《自由飞翔》垄断市场的局面。其中,主打歌《最炫民族风》《天蓝蓝》延续了民族音乐的优势首当其冲,而这张专辑力求突破的舞曲、摇滚曲风也大受好评,《全是爱》《郎的诱惑》就是全民自选的超红K歌,这两首歌曲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一炮走红,打入了百度、一听、好听等多家权威视听网站的TOP10,已经成功进驻街头巷尾的音像店。而专辑中有世界音乐异域风特色的歌曲《奢香夫人》则获得了众多专业乐评人的青睐,直指此歌可媲美朱哲琴、萨顶顶,大大提升了唱片的深度。由此,凤凰传奇的第三张专辑在销量长虹的基础上,歌曲多点开花,喜欢或民族或时尚听众均可在专辑中找到自己的专属主打歌,众口不再难调。

  自出道以来,凤凰传奇主打的“民族风”在今次再度升级。其中不仅有老百姓最喜欢的如《月亮之上》《自由飞翔》《等爱的玫瑰》等“凤凰式”民族歌曲,更衍生出了许多新鲜时尚的曲风。新专辑的口味将更加多元化并富有亲和力,摇滚、慢嗨、民谣、舞曲、嘻哈、New Age等元素包罗万象,全面提升音乐品质的同时将更贴近时下乐迷的口味。

  凤凰传奇的玲花坦言,“新唱片在两年前上张唱片发表时,就开始酝酿,这是凤凰传奇迄今为止最满意的专辑。”即将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的赵传,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坦言,凤凰传奇是他最欣赏的内地艺人,“他们这种R&B加上有点Hip-Hop曲风的东西,是国外流行的东西,但他们融合了民族元素,并且做得很成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