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如芸回归音乐本质 不惧后辈压力看好徐佳莹

2009年09月12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许茹芸接受采访
许茹芸接受采访

许茹芸盛赞徐佳莹才华出众
许茹芸盛赞徐佳莹才华出众

许茹芸熟女气质

    搜狐娱乐讯 911日,许茹芸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爱·旅行·一公里》来到上海,与上海的媒体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情

暌违两年,许茹芸在这张最新专辑中,一改以往温婉柔美的形象,在好友李大齐的精心打造下,以裤装的造型呈现出轻熟女的温柔与坚强。而除了造型上的功夫之外,许茹芸更是首次担纲了专辑制作概念统筹挑歌、选词、确定音乐方向全部亲力亲为。

对于自己贯彻在这张专辑中的音乐理念,许茹芸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虽然现在唱片市场没有以前那么好,但是在音乐上却有重新回归音乐本质的趋势。

我们可以发现以前那些所谓非主流的东西,开始渐渐变成了主流,受到大家的欢迎比如张悬、陈绮贞、苏打绿等等……所以在这张专辑中我也希望能够回归音乐的本质。”

如今台湾乐坛新人辈出,尤其是从《超级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星光帮”歌手,凭借出众的实力在华语乐坛迅速积攒的相当的人气。对此,许茹芸却表示并没有感到有什么压力:“相反,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事情。我很高兴看到现在的台湾能有这么多优秀的歌手出现。而且我如果听到好的音乐,也会在博客上推荐给大家,比如像徐佳莹,我觉得她很棒!”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