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殷秀梅携手华中科技大学献歌《亲吻祖国》

2009年09月12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前进

  中新网武汉9月12日电 由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携手华中科技大学等创作的新歌《亲吻祖国》,12日在华中科技大学校园网等媒体推出,并将于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前夕正式向全国推出。

  《亲吻祖国》是一首由国内词作家雷子明先生作词,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副教授南利华谱曲,殷秀梅演唱的爱国主义作品。

  据介绍,该作品由中国著名音乐人、音乐界“幕后音乐高手”张宏光先生担任配器工作,以MTV、radio版形式。该歌为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内产生的第一首原创爱国主义艺术歌曲。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康教授在欣赏该作品后认为,华夏儿女对祖国的依恋,对母亲的敬仰,这是一种永远割舍不掉的爱国情结。《亲吻祖国》表达了儿女们对祖国的浓浓深情,在内容上、质量上均是一部优秀的爱国主义教育的艺术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