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依晨首张专辑情牵SJ 上海签售自曝曾醋意大发

2009年09月13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林依晨可爱扮相出席在上海的新专辑签售会
林依晨可爱扮相出席在上海的新专辑签售会

林依晨与现场表演的粉丝握手致谢
林依晨与现场表演的粉丝握手致谢

  搜狐娱乐讯 9月12日下午,台湾当红偶像小天后林依晨在上海调频壹广场,举行了自己首张专辑《幸福遇见》的签售会。

  活动一开始,一位林依晨的粉丝率先上台,用萨克斯风演奏了专辑主打歌《萤火虫》,随着全场突然响起的震耳欲聋的尖叫,林依晨一边唱着歌一边出现在歌迷面前。而之后的媒体见面会,几乎变成了一场“歌迷送礼会”。因为林依晨是第一次来上海,所以期盼已久的晨迷们迫不及待地向自己的偶像送上各种各样的礼物,从祝福卡片集结成的巨大花束,到象征十全十美的一套十种女生家私,可以说是无微不至,难怪林依晨全场都笑得合不拢嘴。

林依晨收到歌迷礼物喜笑颜开
林依晨收到歌迷礼物喜笑颜开

  作为林依晨加盟爱贝克斯的首张专辑,公司也是倾尽全力打造。不仅请来曾为东方神起,彩虹乐团,大冢爱等一线艺人拍摄专辑写真的著名摄影师冈田贵之来打造专辑全新形象。主打歌《萤火虫》的MV更是请来亚洲偶像天团Super Junior的东海和始源跨刀演出。对于跟两位韩国人气偶像的合作,林依晨一上来便赞不绝口:“他们都受过很严格的基本功训练,不管唱歌还是跳舞都没话说!”而当记者问到两位韩国美男是不是她喜欢的类型时,林依晨直率地一个劲得点头:“他们很不错啊!”不过依晨也透露,在片场,两个大男生感情太好,让完全无法加入的她醋意大发:“他们两个感情实在太好了!还会在片场互相打屁股!我完全被他们忽略了!”

林依晨惧甲流戴口罩为歌迷签售
林依晨惧甲流戴口罩为歌迷签售

  据悉,结束在上海为期三天的密集宣传之后,林依晨将返回台湾稍作休整,预计将在9月底再次前来内地与歌迷见面,在北京,广州,成都,杭州等地举办形式多样的签售活动。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