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依晨期待“遇见”孙红雷葛优(图)

2009年09月14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下午,被誉为台湾“偶像剧一姐”的林依晨携首张国语专辑《幸福遇见》做客早报“铃声大震”活动。现场,林依晨几乎变成点唱机,歌迷纷纷打电话来要求听她唱歌,一向好脾气的她也都一一满足。还有热心粉丝打电话进来提前为她唱响生日快乐歌,让林依晨直呼内地朋友很贴心。

  东方早报记者 李懿

 
林依晨昨日带着新专辑做客早报接听歌迷热线 朱晓咏 图
  《萤火虫》点唱率最高

  活动中,不断有Fans打电话进来恳求林依晨为自己献唱一曲。落落大方的林依晨也毫不吝啬地大声清唱。点播率最高的是情意绵绵的《萤火虫》,歌迷在林依晨的要求下,还与她一起合唱副歌。谈起这首歌,林依晨兴奋地回忆起大帅哥——韩国当红组合SUPERJUNIOR里的李东海、崔始源曾出演这首歌的MV。林依晨对两人赞不绝口:“他们的歌舞很棒,但没想到现在都是我的师兄了(同属AVEX唱片公司)。
因为我大学学的是韩语,所以平时沟通交流没有问题。他们两位有着截然不同的气质。东海是个阳光开朗,但又调皮机灵的大男生,给我一种邻家男孩的感觉。始源则是一个优雅、忧郁的宫廷王子。”说到唱歌,林依晨说她属于情感取胜型,“相比唱歌,我从戏剧中能得到更大的满足感和个人存在价值,我会演到老。”

  喜欢郑元畅的动感活力

  出道以来,林依晨经常跟郑元畅搭档扮演情侣。在粉丝心目中,现实中她也与郑元畅很般配,也期待能够听到两人对唱的情歌。目前,郑元畅签约AVEX唱片公司,林依晨透露未来一定会有与他合作的机会。听闻郑元畅陪“老婆”一起奋战音乐界,拼命练歌舞时,林依晨力挺道:“小综(郑元畅)很重视自己的歌手身份,他的拼命我们有目共睹,而且我很喜欢他动感活力的一面。其实看他跳舞是种享受。我们一起聚会时,他在唱歌前会喝些小酒,然后就随着音乐舞动起来,那时我还觉得很可惜,这么精彩的表演只能给我们过过瘾,现在终于可以将他动感十足的一面展现在众人面前了。”

  最想合作孙红雷、葛优

  去年凭《恶作剧之吻2》拿到台湾金钟奖“视后”桂冠后,林依晨曾表示不想再接演偶像剧。当被问及是否因为压力太大而作此决定时,林依晨否认道:“不是不接演偶像剧,而是不会再演那种一味的小情小爱故事。毕竟不是学生了,要演也得接成熟些的。对于"视后"的压力,只是希望自己可以跳出原本设定的框框,呈现更好的状态回馈观众。”当被问及未来期待接演的角色时,她表示只要能突破,任何角色都可以。而对于合作对象,林依晨竟然说出了孙红雷和葛优的名字,“因为他们戏感都很强,无论是草根类的角色,还是王者风范,都能演得很到位。”此外,孝顺的她因为妈妈喜欢的关系,还表示如果有机会能跟黄晓明合作也会很开心。

  喜欢的男生一定要主动

  前不久,刘德华在美国秘密结婚的新闻让不少艺人被牵涉进“赌城注册”风波。一向给人温文尔雅印象的林依晨也无辜受累,因发生“同名同姓”的乌龙事件,林依晨只能无奈表示:“只能一笑置之吧,因为与我的名字相似的人太多。”昨天打进电话的歌迷,除了提醒偶像要注意身体外,更祝福她能够如专辑所表达的一般,早日遇见幸福。对于爱情抱有憧憬的林依晨透露,她喜欢的男生“一定要主动”,“大器一点,有责任、有担当,我们的生活及工作上一定要有共同话题。”

  私底下的林依晨,不仅比荧屏上的角色独立成熟很多,而且为了“演到老”这个目标,她过着很不像明星的深居简出的生活,“高中时我是个单纯的学生,自打涉足演艺圈后,我发现工作让自己处于日夜颠倒的状况,拍戏期间时间几乎都不属于自己了。我突然觉得自己能支配的时间变得越来越不稳定了,所以我就想反其道而行之,用规律的生活去应对这行不规律的作息,达成一种平衡。但是偶尔有朋友聚会,我还是会参与,毕竟偶尔还是需要适当地解放自己,这也是为了能够走更远而储存足够筹码。”而对于为了娱乐圈而必须做出的“牺牲”,林依晨颇有哲理地表示,“不付出就得不到,与其一直想着你失去的东西,不如多看看你得到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