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泪洒MTV大奖 申请悼念迈克尔-杰克逊

2009年09月14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麦当娜在MTV大奖颁奖礼上含泪悼念迈克尔-杰克逊
麦当娜在MTV大奖颁奖礼上含泪悼念迈克尔-杰克逊

  搜狐娱乐讯 身穿黑色拉链外套登台的麦当娜说:“迈克尔-杰克逊和我一样都生于1958年8月,迈克尔-杰克逊和我都是在美国中西部郊区长大。迈克尔-杰克逊有8个兄弟姐妹,我也是。当他6岁的时候,他就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也许是世界上最受疼爱的孩子。当我6岁的时候,我的妈妈去世了。我认为他受到了比较不公平的待遇。”

  “我从来没有妈妈,而他从未有过童年。当你没有过什么的时候,你就会痴迷于它。我童年的时候一直在找寻我妈妈的形象,有时候我成功了,但是当你的整个生活都被放大的时候,你如何能重新创建你的童年?毫无疑问,迈克尔-杰克逊是世界上最大的人之一……当年仅8岁的他唱歌的时候,他可以让你感觉像在听一个经验丰富的成年人唱歌,你的心被他的语言挤压……他拥有Fred Astaire的优雅和阿里的力量……他的音乐有一种莫名的魔力,不只是让你想要跳舞,实际上让你相信你能飞,可以去做梦,做你想做的事情。因为这是英雄的所作所为,所以迈克尔-杰克逊是个英雄。”

  “他在世界各地的足球场上表演,他的销售量突破纪录。他和总理、总统共进晚餐。女孩和男孩们都爱他,每个人都想和他跳舞。他看起来超凡脱俗,但是他也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人。和大多数表演者一样,他是害羞的,并被不安全感困扰。”

  “我不能说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但在1991年,我决定更好地了解他,我请他出去吃饭,我说:‘我请客,我开车,只有你和我。’他同意了,并没带任何保镖单独来到我家,我们驱车前往餐厅,餐厅里很暗,但他仍然戴着墨镜,我说:‘迈克尔,我感觉像在和一辆型豪华轿车在说话,所以你可以摘下你的墨镜吗,我只想看见你的眼睛?’他停顿了一会儿,然后摘下了墨镜扔向了窗外,冲我使了个眼色,笑着说:‘你现在可以看到我了,是否更好一些?’”

  “在那一刻,我看到了他的弱点和魅力,吃饭的时候,我执意让他吃薯条,喝酒,吃甜点,说坏话,做那些他似乎从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来,我们回到我的家看电影,我们坐在沙发上像两个孩子一样,他拉着我的手,看起来更像是找一个朋友而不是浪漫,我很高兴能强迫他。在那一刻,他看起来不像个超级明星,而是一个普通人。后来我们经常一起出去,再后来以为一些原因我们失去了联络。接着,负面报道一个接一个来了,我感到了他的痛苦,我知道当你走在街上感到全世界都与你为敌的感觉。我知道无助和无法保护自己的感觉,因为舆论反应震耳欲聋,你很确定你的心声永远不会被听到。”

  “但是我有童年,我被允许犯错误,在没有刺眼的聚光灯下找到自己的方式。当我第一次听到迈克尔已经去世时,我正在伦敦,准备开始我的演唱会。迈克尔原本也要在这里举办他的复出演唱会,在那一刻我所能想到的是我当时抛弃了他,我们抛弃了他。当他试图建立一个家庭、重建他的事业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在忙着做判决。我们中的大多数已经背叛了他。”

  “为了守住有关他的回忆,我在网上看他在舞台上表演的老的视频。我想:‘哦,我的上帝,他是如此独特、新颖,罕见。再也不会有人像他。’他是一个国王,但他也是一个普通人,我们都是人,有时当我们失去别人的时候才能真正了解他们。我想以一个积极的讯息来结束,我的两个儿子都很痴迷迈克尔-杰克逊,在我的家里有迈克尔的大量存档,就如同整个新一代的孩子们,他们会发现他的天才,让他再生一样。我希望现在无论迈克尔在哪里,他会笑着看到这些。”

  “是的,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人,但是,他也是一个天王,天王万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