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坎耶-维斯特写博客 向泰勒-斯威福特道歉

2009年09月14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年MTV大奖颁奖典礼上最令人震惊的时刻来自坎耶-维斯特。

  在颁发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奖的事时候,坎耶-维斯特抢走了得奖者泰勒-斯威福特的话筒,并表达了自己对碧昂斯的支持:“我很抱歉,但是碧昂斯有有史以来最好的音乐录影带之一。

”坎耶-维斯特的表现让场面十分尴尬,不仅让观众惊呆了,碧昂斯也是一脸错愕。

  随后,坎耶-维斯特被要求离开了会场。而在颁奖典礼接近尾声的时候,获得年度最佳录影带的碧昂斯邀请泰勒-斯威福特重新回到舞台,并重新发表获奖致辞。

  与此同时,坎耶-维斯特在自己的博客上表达了对泰勒-斯威福特的歉意:“我对泰勒-斯威福特和他的粉丝以及妈妈感到非常非常非常抱歉。后来我跟她妈妈说话了,她妈妈跟我说了我妈妈曾经跟我说过的话。她是很有天分的!我喜欢这个想成为拉拉队队长的歌词,她在看台上!我在舞台上犯了错误,抢走了属于她的时刻!”

  “碧昂斯的音乐录影带是这个世纪最好的!!!如果我让你们心情不好,我向我的粉丝道歉!!!我对在MTV台的我的朋友感到抱歉。我明天会跟泰勒道歉。欢迎回到真实的世界!!!每个人都想要嘘我,但是我一个真正的流行文化爱好者!我仍为泰勒感到开心!!!你非常非常有才华!!!我把我的奖项给了流浪者合唱团,他们当之无愧……我一点都没有疯狂,我只是真是的,非常对不起!!!我真得觉得对泰勒来说很不好,我真诚地道歉!!!致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