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点评:Lady Gaga四套战衣出征VMA

2009年09月14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羊/文

  麦当娜一身黑出现在09 MTV VMA的颁奖现场,简单到你不敢相信她就是流行女王;珍妮-杰克逊的致敬表演演出服借鉴了哥哥身上出现过的经典元素,配上Prada 09秋冬的铆钉皮衣,虽然抢眼但也不值一提。

为什么?因为今晚有Lady Gaga,一连四套“不吓死人誓不罢休”战衣,想必这也是令布兰妮、蕾哈娜缺席,令碧昂斯Pink失色的最大原因。

     Gaga战服第一套 黑山老妖装

设计对白:你们这些三脚猫,都让开
设计对白:你们这些三脚猫,都让开(查看更多图片>>)

Gaga一出,谁与争锋!
Gaga一出,谁与争锋!(查看更多图片>>)

  这一次,Gaga的装扮很像《大话西游》中的黑山老妖,尤其缠绕在脖子和胸前的黑色羽毛更增添几份妖的感觉,亮点是颈上类似《电锯惊魂》中杀人装置的项链,竟有几分Givenchy秋冬高级定制的感觉!

    Gaga战服第二套 血流成河装

Lady Gaga穿着“血流成河装”表演
Lady Gaga穿着“血流成河装”表演(查看更多图片>>)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唱戏的是疯子”,Lady Gaga绝对符合“疯子”的称谓。单肩泡泡袖、镂空胸衣、黑色网眼袜,再加上涂满半身的“血浆”,任何形容词在这样的组合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好与不好已经不是判断Gaga的穿衣标准了,你只能用惊悚、比较惊悚、十分惊悚和“她穿的不是惊悚,是寂寞”这样的新评分准则。

    Gaga战服第三套 无脸女皇装

设计对白:我透不过气,我头晕
设计对白:我透不过气,我头晕(查看更多图片>>)

    Gaga一定是Masion Martin Margiela的超级粉丝。从连体衣到遮面装,Martin Margiela家的精华都被Gaga学到手了。这一身红色蕾丝“内衣”出现在表演舞台上本来就已经够雷,更雷的是Gaga还准备了“面纱”。其实,这是口罩,用来防甲型H1N1流感的……

    Gaga战服第四套 贝壳女儿装

设计对白:因为我爱吃海鲜
设计对白:因为我爱吃海鲜(查看更多图片>>)

    这套衣服Gaga此前演绎过,犹如贝壳般的设计让Gaga看上去很像“海的女儿”(但是人家都是穿美人鱼装的)。而且,在近距离观察下,这套战服像极了某种微生物的外壳,不得不佩服Gaga的勇气。穿这样的衣服,心理和生理是双重挑战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