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MTV,回归有理?

2009年09月14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badbrain

  “2009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终于尘埃落定。Kanye West的乐迷大概要比Kanye West本人更有失落感吧。一无斩获这个结果恐怕很多人没有预想的到。

  凭心而论,《Love Lockdown》是支不错的MV,在Autotune之音领军的时代该算作代表作之一了。

从走红程度完全可以从俱乐部舞客们扭动的臀部来得到证明。Hip-hop与Electro舞曲之间的切合点太过于投机而讨巧了。

  假设Eminem今年不复出,我想Kanye的影响力多少会让他出个风头。遗憾的是,Eminem还是出现了。《We Made You》展现的仍旧是那个颇具犀利讽刺风格的Eminem,美国人从始至终深爱着这个逆反的“白巧克力”。他越是离经叛道,越是戏弄着哪个明星,旁观者越是津津有味。是的,Eminem之后仍然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他在众人心中的位置。并且,所有人深知他那特别的风格,甚至尖锐的嗓音都是不能拷贝的。从这一角度上,把阿姆称为“美国国宝”都是不过分的。

  在他的带领下,美国嘻哈/R&B歌手席卷了“最佳男歌手音乐录影带”的所有提名。无独有偶,借助专辑《Ill Communication》的成功再版,以及即将推出的新专辑《Hot Sauce Committee, Pt. 1》的造势,著名嘻哈团体Beastie Boys凭借着经典的单曲《Sabotage》勇夺“最佳往届落选录影带”奖,造成了hip-hop音乐全线出击的局面。在算上T.I.与Rihanna合作的那首《Live Your Life》摘得“最佳男歌手音乐录影带”,老艺人/团体成为今年的大赢家。

  这也意味着由Kanye West所兴起的电子嘻哈流行风以及Lil Wayne所代表的南部饶舌乐的热潮正逐渐减退。评委的口味回归到传统之中。也许这正意味着已经在发展顶点的嘻哈音乐正在等待新的风格,他不可能停滞不前,甚至我们所说的“回归”也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为嘻哈音乐欢呼的时刻远远还未到来,现在我们需要的确是更多的担心和更为耐心的等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