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玮柏上海演唱会舞美超预算 演出酬劳分文不取

2009年09月15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潘玮柏个人演唱会分文不取。昨日,即将于9月18日在虹口足球场拉开巡演序幕的潘玮柏,通过主办方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解释称,由于这场演出是自己2009世界巡演的第一场,在舞美方面不惜重金,成本预算大大超过预期,为此,他决定将演出酬劳全部投入舞美制作中。

  据潘玮柏所属经纪公司巨室音乐透露,此次演唱会大玩科技元素,现场将动用数千块“彩幕”形成千变万化的视觉效果,其中有些是漂浮的,并可360度转动,配合6片自由伸缩移动的大型LED屏幕,未来感十足。整台演出的制作规模超过2007年周董演唱会,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此次演唱会的门票是“低门槛”,最高为680元。主办方透露,考虑到潘玮柏的忠实歌迷大多是学生一族,消费能力不高,此次低价措施,全为歌迷能有机会与潘帅齐聚一堂。正是由于低票价和高成本,造成了即便满座也无法收回演出成本的状况,为此,潘玮柏大度表示,本场演唱会不收分文演出酬劳。

  目前,潘玮柏正在秘密练习“无重力凌空翻转360度”的舞步,由于不吊钢丝,且地面不铺设软垫,不架设安全网,这一表演被视为危险特技,经纪公司特别为此投保,保额高达2千万元人民币。至于届时潘帅如何腾空、如何无重力翻转,目前仍被视为最高机密,连潘帅都签了保密条款。

  潘玮柏同时表示,自己对上海有特殊的情结,原来,他的父亲是上海人,入行多年他无数次来到申城,更在这里结识了一群好友,“上海真的让我有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