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唱响K歌迷》开播 田华空降现场弹唱

2009年09月15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唱响K歌迷》是FM94.4郑州音乐广播最新打造的一档常规户外透明直播互动节目。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首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公司创作歌手田华作客直播间并为现场以及收音机前的听众现场弹唱歌曲。给现场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许敏学为直播室开播剪彩揭幕并致词。郑州音乐广播主持人李萌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开场曲目《日不落》,随着大幕拉下,全新的透明直播间揭下神迷的面纱展现在现场朋友面前。

绚丽的灯光,漂亮的装潢,顶尖的设备,让莅临现场观看开播仪式的朋友称赞不已。郑州音乐广播主持人马达、叶子以及远道而来的南宁交通音乐广播的主持人张凯一起为郑州听众献上了一个小时直播节目《唱响K歌迷》。郑州音乐广播总监海舟、副总监田歌通过电波为现场和收音机前的听众献歌,引起轰动;郑州音乐广播主持人大飞、小鹏、蜜雪儿等的先后亮相,让现场气氛几度沸腾。短信平台上听友互动和电话热线不断,通过《加油,好男儿》选秀节目脱颖而出的艺人马天宇也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为新节目开播送上祝福。来到现场观看节目播出的听众通过参与节目和互动游戏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