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茹芸若组女版纵贯线 找李心洁梁咏琪杨采妮

2009年09月15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许茹芸携新专辑《爱·旅行·一公里》亮相上海。成龙日前提议组建女版“纵贯线”,许茹芸却毫不给这位大哥面子,自曝心中另有人选。

  尽管新专辑大打“爱情牌”,许茹芸却自曝在生活中仍是单身贵族,“目前还没有对象,距离上一段恋爱也已半年了。”许茹芸对于自己“久未露面”也心平气和,“我非常的幸运,歌手是我踏入社会的第一份职业,也是我终身的职业。2003年,我想找到人生的另一个方向,便只身去了纽约。

现在我已看淡这行的起起伏伏,只想把歌唱好。”受刘德华在拉斯维加斯结婚一事牵连,不少在美国秘密结婚的艺人陆续被曝光。被问及去纽约是否也有此打算时,许茹芸澄清道:“从没想过秘密结婚,更没想过去国外结婚,结婚要与亲朋好友分享幸福,绝对不会躲躲藏藏。”

  前不久,成龙夸周惠声音如天籁,鼓励她与许茹芸、陈淑桦、林忆莲组成女版“纵贯线”。谈及此,许茹芸否认道:“我不知道,我没有(想组女版‘纵贯线’)。”但喜欢摇滚乐的许茹芸忍不住幻想了一下,“我心中早有我的乐队人选,就是‘四朵小黄花’——我、李心洁、梁咏琪和杨采妮。我们常常一起在KTV包房尽情摇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